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WEEKEND MaxMara2013春夏新品绽放缤纷浪漫

2013年04月22日 16:1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光影交错的周末午,印花的剪影轻划过意大利的古旧墙壁。身着如日光般轻柔的蕾丝裙,感受午后花园般的自由惬意,海岸的湛蓝、明艳的黄衬着盛夏果实,丰盈的色彩为海港假日增添了凉爽与活力。2013年4月16日,意大利Max Mara集团旗下WEEKEND带来其2013春夏新品系列,将最动人的花园色彩带入北京双安旗舰店,精致优雅的假日风情、明艳多姿的时尚元素为双安带来独具意式品质的休闲情调。

【品牌故事】

WEEKEND打造精致休闲独创魅力典雅

Weekend Max Mara是Max Mara集团推出的“生活方式”系列。该系列于1984年亮相,主打适合周末生活的休闲户外服饰,系列推出后迅速风靡,造就了我们今天所熟知的品牌形象。如今,该系列已不再只有休闲装:Weekend Max Mara系列产品种类繁多、款式精致,可搭配专为Max Mara女性打造的品类齐全的配饰,无论她们需要什么款式或出席何种场合,都能满足其需求。

正式而不失随性、“城市与乡村”两相宜,色彩丰富,又饱含高贵典雅的女性气质。每件单品都展现了“奢华并实用”的真正理念,这正是Weekend Max Mara一直以来所要表达的,而这些单品也成为了秀场常客,时刻引领潮流趋势。

Weekend Max Mara系列服装种类齐全,每一季都推陈出新,其成功离不开专门从事推广Weekend Max Mara系列的全球销售网络。品牌在意大利、欧洲和远东地区设有70多家单一品牌专卖店,在美国各大主要百货商场亦设有专柜。从伦敦诺丁山的旗舰店,到日本和大中华地区的超大型商场,Weekend Max Mara的足迹横跨东西。

【时尚看点】

WEEKEND 2013春夏系列绽放缤纷浪漫

2013年春夏Weekend Max Mara将绚丽的花园融入成衣,三大成衣主题继续延续其别具一格和与众不同。在图案花园的主题中,WEEKEND将殖民地花园的独特颜色作为设计灵感,将各种中性色调结合。咖喱黄搭配米黄色,沙色和深棕色的重点打造,使整体色调明亮清爽。提花布料的应用使设计更具有创造性,50年代收腰和圆形裙风格更是将轮廓进行了完美的演绎。

切尔西花展主题则将女性的柔美与优雅发挥到极致。色泽轻盈的珊瑚粉、薄荷绿和柠檬黄等早春流行色与小碎花图案相映衬,风衣和夹克变得更宽松休闲适于穿着。彩色夹克,毛衣,毛衣开衫,风衣,印花裤和半裙为搭配带来更多的新意与灵感。浪漫军旅系列中以微型印花为主打加之军旅风格点缀,新式军旅夹克搭配“睡衣式面料”营造宽松裁剪的样式和精致轮廓的结合。大圆点印花,桑加洛蕾丝边装饰和小珠片装饰的细节使得猎装风格的连衣裙更加俏丽自然。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