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HE OUTNET.CN 颇特莱斯移动网站正式上线

2013年05月23日 18: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5月20日,上海,英国知名电商NET-A-PORTER 颇特集团旗下折扣时装网站THE OUTNET.CN 颇特莱斯移动网站于今日正式上线, 届时将覆盖IOS和安卓两大主流操作平台。

用户只需在手机浏览器上输入www.theoutnet.cn, 就可以随时随地浏览近200家设计师时装品牌的折扣商品,方便、快捷及安全地购买心仪的时尚单品。             

THE OUTNET.CN 颇特莱斯移动网站能让客户享受桌面版网站所有的功能,用户能从最新上线、设计师品牌等相应版块找到自己喜爱的折扣设计师时装品牌的单品。在商品付款方式上,手机版支持货到付款的付款方式。此外,THE OUTNET.CN 颇特莱斯于近日获得了PCI-DSS 国际支付安全认证,用户在尽情购物的同时,无需担心使用手机支付所可能引起的账户安全问题。

NET-A-PORTER 颇特集团中国总裁陈人忠表示:“上线一年来,THE OUTNET.CN 颇特莱斯经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首肯。我们的许多顾客生活节奏非常快,她们希望通过一种更简单的方式获得时尚产品资讯和快捷方便的购物体验,移动网站的上线让我们的顾客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在线购物,无需等到上班或者回家才能登陆网站,只需要在手机轻触指尖,就可以浏览到众多设计师时装品牌的单品,选购她们心仪的单品。“                                

现在就登陆THE OUTNET.CN 颇特莱斯的移动网站,开启你的快捷购物时尚之旅吧!

扫一扫,即刻选购心仪单品吧!

Chloé 最新上线部分单品预览

关于THE OUTNET.CN 颇特莱斯

THE OUTNET.CN 颇特莱斯是THE OUTNET.COM 的中文网站,于2012年3月正式登陆中国,为时尚消费者提供近200位国际设计师品牌的折扣女装、手袋、鞋履及其他配饰。来自包括ALEXANDER MCQUEEN,ALEXANDER WANG, CALVIN KLEIN COLLECTION,DOLCE & GABBANA,GIUSEPPE ZANOTTI,JIL SANDER和STELLA MCCARTNEY在内的设计师作品全部以低至2折的惊喜折扣价发售。品牌的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并阶段性推出独家销售的产品系列。周周都有新货上线,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不停顿的贴心服务,让您即使足不出户,也能尽享与国际同步的时尚,以及令人愉悦的优惠价格和超值的奢华服务。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