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UNIQLO 2013高级轻型羽绒系列HEATTECH系列发布

2013年10月24日 13: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0月23日,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在UNIQLO SHANGHAI(优衣库上海)最大、最新全球旗舰店内举行了发布会,隆重发布2013高级轻型羽绒系列/HEATTECH系列商品。

在发布会上,生产部统括部长今村裕一先生和研发设计部部长堤谷博先生分别向到场媒体介绍了UNIQLO(优衣库) 2013高级轻型羽绒系列/HEATTECH系列商品的极具革新性的商品性能和基于顾客需求的开发设计理念。

左起:生产部统括部长今村裕一先生,研发设计部部长堤谷博先生

2013高级轻型羽绒系列/HEATTECH系列商品延续了UNIQLO(优衣库)一贯的上乘品质,采用先进技术及精湛工艺,注重加强功能性,从面料到设计更加精益求精,在温暖性、舒适性、选择性等基本性能上全方位升级,在带给消费者温暖和舒适的同时,提供了丰富的款式与色彩,让消费者在冬季也可享受更多穿搭乐趣。2013全新高级轻型羽绒系列/HEATTECH系列目前在全球14个国家与地区的店铺及优衣库官方网络旗舰店(www.uniqlo.com)进行销售,在不久的未来,还将有更多商品与消费者见面。

研发设计部部长堤谷博先生讲解HEATTECH系列商品

2013高级轻型羽绒系列:轻盈自在、收纳自如、温暖随身携带

自2009年首次亮相以来,UNIQLO[优衣库]高级轻型羽绒系列因其温暖而舒适的穿着体验而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而2013年高级轻型羽绒系列延续一贯上乘品质的同时,改进羽绒服的传统样式,将时尚外形与便携设计完美融合,适合所有人士的日常穿着。同时,所有款型均配以收纳袋,更加方便携带。

本季的高级轻型羽绒系列共有12种不同款式,拥有超过150种不同颜色和图案,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印花工艺,成功再现带阴影和层次感的牛仔风格和针织风格的新花色,带给消费者更多服装搭配选择。此外,通过反复改良,全新推出的以优衣库高级轻型羽绒服史上最小•最轻量为目标的“女装轻型便携式羽绒服”,能够像针织开衫一样适合搭配各种造型

本季新品继续保持了UNIQLO[优衣库]高级轻型羽绒系列的高品质,含绒量高达90%,并且严格选用蓬松度良好的羽绒,为顾客带来更加轻盈穿着体验的同时,保暖性也更加提升。

UNIQLO(优衣库)2013高级轻型羽绒系列

2013 HEATTECH系列:由内至外,保温革新,纤薄单层、轻装释重

以发热保温为特色的2013 HEATTECH系列,再度提升了商品的基本性能,实现更温暖、更轻薄的高品质,款式也更加丰富:全新推出包括HEATTECH针织衫、女装HEATTECH紧身长裤、女装HEATTECH灯芯绒长裤系列。不再局限于内衣的范畴,让消费者在冬季全身都能够感受到2013HEATTECH系列带来的温暖舒适。UNIQLO[优衣库]还将在今年首次推出HEATTECH特别款Extra Warm系列,带给消费者更加温暖的期待。

本季HEATTECH女装系列商品面料中特别添加了山茶花油。山茶花油作为天然的护肤油,自古以来就被女性所钟爱。其富含的保湿成分,在人体皮脂里同样含有。因此手感舒适,让肌肤触感更加柔滑。

2013 HEATTECH在穿着乐趣上再次升级,与Orla Kiely、Celia Birtwell、SOU•SOU等知名品牌携手合作,推出富含趣味的合作新品,各种丰富精彩的印花系列与传统的冬季单调风格形成鲜明对比,用鲜亮的颜色点亮灰色的冬季。

UNIQLO(优衣库)2013 HEATTECH系列

携手“壹基金”,助力社会公益

在发布会现场,UNIQLO(优衣库)正式宣布将与国内知名公益组织“壹基金”开展合作,参与“壹基金温暖包”派送项目。UNIQLO[优衣库]计划通过壹基金,向贵州凝冻灾害地区的儿童提供10000件HEATTECH商品,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