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P老师当店长 专属服务打造完美造型

2013年10月29日 11: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0月27日,上海,好莱坞奢华牛仔品牌7 For All Mankind携手亚洲明星造型师小P老师在IAPM环贸广场店内举行时尚讲堂活动。作为品牌在中国的好朋友,小P老师欣然应邀走进品牌专门店担任店长,成为到店顾客的专属顾问、现场量身定制搭配专案,更为客人包装收银,令现场惊喜连连。

在时尚讲堂上,小P老师向来宾介绍,性感优雅的“7”牛仔裤打破了人们对于牛仔裤的传统理解,与普通平庸绝缘,犹如第二层肌肤般舒适的穿着体验更让人动静自如。现场,他根据2位达人的不同身材,介绍选择裤型的各种技巧,并运用品牌秋冬主打系列搭配出或是简约优雅、或是华丽摩登的迥异造型,结合妆容和发型的变化,让你无论是上班通勤、逛街出游,还是流连于时尚派对,都能在7 For All Mankind的牛仔服饰中找到心仪的一款。现场来宾纷纷表示:老师的讲解令他们受益匪浅,“7”更是不容错过的时尚之选。

小P老师身着品牌秋冬新款牛仔裤

小P老师讲解模特示范的最新秋冬造型

小P老师为客人现场变装

现场小P老师搭配完毕的模特展示图片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