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 09/10秋冬高级定制
下一组:Chanel 09/10上海时装发布会(33张)
1/55
    Versace 2009-2010秋冬女装系列以变革领航,透过崭新的线条比例与质感改造服装形态,配合不同布料,拼凑出千姿百采。 例子之一是各款干湿褛的设计新颖夺目,看似分拆为多个组成部份,然后重新拼合,营造动感效果。新一季色调与质料的编织图案互相配合,当中刮痕效果及流丽的波浪剪裁元素是主角,两者皆选用炫亮的全黑色,与其它艳彩色调激出对比效果。 最新质料充满活力,带出布料表面的三维立体感。布料以金属及软皮装饰,塑出一笔笔的金属色绘彩,焕亮及烘托迷人身段。阔大袖子配上螺旋袖口,彰显流逸动感。 连身裙也混配不同质料,纤巧与丰盈的质感交错,强调女士们修长高佻的线条。今季皮草也是百花齐放,漆面丝绒、貂皮及丝毛鼠兼收并蓄,掩映出动人的光影效果与妙韵,宛如闪亮金属。系列中两款缀饰陶瓷效果及漆面珠片的贴身迷你裙,形成硬挺框架,撑托平纹针织布裙身。晚装长裙线条修长,以迷你彩色琉璃缀饰,色调包括蓝黑、深蓝、蓝绿、灰蓝、石榴红及湖水蓝,再轻抹美艳的深红及橙色。 Versace的标志性手袋Reve今季以布料、蟒蛇皮及软皮亮相,同时沿用服饰系列的刮痕特别处理效果。全新的Socialite手袋图案较含蓄,设计采用对比质料,手袋扣及开关的款式与白金波浪形首饰精品互相呼应。鞋履款式包括双厚底高跟鞋及14厘米高跟鞋,另有凉鞋及平底密头鞋,全部采用同一色彩组合,质料选用蟒蛇皮、漆皮、软皮及闪亮麖皮。

    Versace 2009-2010秋冬女装系列以变革领航,透过崭新的线条比例与质感改造服装形态,配合不同布料,拼凑出千姿百采。

发布时间:2009-12-14 | 我要评论 | 0

-(共55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