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2010秋冬时装周 Matthew Williamson
下一组:伦敦2010秋冬时装周 Julien Macdonald (6张)
1/23
    伦敦时间2010年2月21日,伦敦2010秋冬时装周上,模特正在展示Matthew Williamson新一季的作品。 正在进行的2010伦敦秋冬时装周首次推出多媒体时装发布平台,引入网上流媒体直播技术,观众登录伦敦时装周官方网站即可同步观看主秀场英国萨默塞特宫的所有服装秀。 主办方英国时装协会还特别在主秀场外设立数码电子墙,让买不到入场券的时尚爱好者得以在场外观看直播和时尚主题的电影或短片。 英国时装协会市场部经理克拉拉默瑟女士说,伦敦时装周今年的一大特色是寻求和利用更多平台帮助设计师们推广作品。“现场直播的优势是设计师可以将作品传递给更多受众。我们的很多年轻设计师已经开始运用3D等高科技手段和多媒体技术展示他们的作品。” 英国品牌Matthew Williamson于21日下午在伦敦时装周上发布时装秀,本届伦敦时装周19日开幕,将持续6天,走秀68场,展示29名设计师的最新作品。

    

发布时间:2010-02-25 | 我要评论 | 0

-(共23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