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地直播Burberry Prorsum军装3D盛宴
2010年02月25日 18:1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伦敦时装周(秋冬):Burberry Prorsum 品牌秀场

Burberry Prorsum 本季秋冬发布只有一个问题:该选哪件?Christopher Bailey 得到的赞美可以量化,因为这些外套现在 Burberry 的网站上预定,这是很现实的考验,却几乎不可能出现负面结果。每一件大翻领羊剪绒皮衣、军旅色彩的外套和派克大衣,以及其他混合款式,都有不同的体积、轮廓、毛绒质感和皮带扣袢细节——都令人无比向往。无论是从比例(超大号和短款)还是实用性来讲,Bailey 都牢牢掌控。他的目标顾客热爱这种醒目的季节性款式,也期待一件可以在衣橱里占据长期地位的大衣。到了格林威治时间下午5点,全球几千个鼠标将会在“点击购买”按键上徘徊。

Bailey 在后台介绍了灵感,“我在考虑制服和军校女生——缘于在历史资料中看到的飞行员夹克。然后,当我开始设计时,意识到它可以像战壕风衣一样多功能——强势而性感,阳刚而柔美。”就在他即将被下一波恭喜的人群吞没前说到,“而我确实非常喜欢这个主题!”

创新,毫无疑问他做到了。Burberry 在自己熟悉的领域里:无需过分用力,保持一个实在的酷帅元素,然后扩展为易穿的造型,同时还有多样的选择,所有这些都坚持强调性感魅力。这是个简单的程式:夹克;紧身、垂褶的蕾丝衬衫;再加一双超棒的靴子——要么是超长过膝靴,要么是羊毛皮里的多扣带靴(又是两难的选择!)

这场秀的展示形式、通讯交流和销售都是时尚中的变量,而通过全球直播造成的轰动效应是否重要?全球视频直播,在纽约、东京、洛杉矶和迪拜特邀宾客的3D直播,在这个技术的时代不算新奇。创新而聪明之处在于限时3天的T台同步预售。作为时尚管理中的绝妙之举,达到了奥运的高度,而其他竞争者只能望其项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