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0 纽约秋冬时装周Anna Sui
下一组:盘点:2010米兰、巴黎男装周大师们的谢幕造型(17张)
1/73
    Anna Sui以“不变”应万变的民族风设计每次都会令人眼前一亮,这次全新的Anna Sui2010秋冬女装系列加入军装风格、摇滚元素更为时髦,也让可爱的Anna Sui女孩们有了帅气、冷艳等多变气质。 Anna Sui每一季的设计灵感我们从秀场的布景就能摸到一二,这一次, Anna Sui采用了染色玻璃效果的Woodstock的风景画作为秀场背景,“我觉得这个场景的变化还不够丰富,因此我还增加了加利福尼亚的Shasta山在其中。”而这也使得她更加精确地表达了2010秋冬服装秀的主题来自美国艺术以及手工艺术,秀场上的爵士背景音乐也更突出地强化了这一设计主题。 Anna Sui继续将最擅长的彩色民族印花作为主打,除了服饰外,相信个性十足又颇具艺术感的leggings能成为街头大热单品哦。此外Anna Sui秀场上还出现了天鹅绒、亮片元素,展现出华丽摇滚味儿,最值得称道的还是这些潮流元素经过Anna Sui的精心搭配完美融合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0-02-26 | 我要评论 | 0

-(共73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