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Manish Arora
下一组:2010秋冬米兰时装周 Luciano Soprani(35张)
1/19
    印度设计师ManishArora的2010秋冬时装设计在巴黎时装周上显得非常的璀璨耀眼。此系列灵感来源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非常流行的ArtDeco风格(一种演变自十九世纪末的ArtNouveau(新艺术)装饰艺术和建筑风格,表现为线条明确、色彩鲜明的几何图形)。这系列时装强调塌腰、贴身样式、夸张肩部设计等元素,颜色方面主要表现为绿色、紫色、黑色、粉红色和蓝色。从一些设计中我们还是看到了设计师无限的潜能,如一件塌腰以上部分为亮灰色而下身镶满粉红色星放射状装饰物的麻布袋型裙设计,还有鲜艳悦目的草色Tee与混搭图案的骑马裤搭配设计等都是非常出色的作品。

    

发布时间:2010-03-06 | 我要评论 | 0

-(共19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