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Dries Van Noten
2010年03月08日 14:0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Dries Van Noten

Dries Van Noten出生于1958年,这位来自比利时北部安特卫普的设计大师出生于一个世代相传的裁缝师家族。怀旧和民俗是Dries Van Noten的绝活。这位被誉为“安特卫普六君子”之一的大男人,始终坚持自己的风格,诠释唯美的女性。2008年,Dries Van Noten赢得事业的高潮,这一年,他不仅摘取了CFDA年度设计师大奖,并且为Cate Blanchett奥斯卡颁奖礼定制礼服。一时间Dries Van Noten从一位小众认可的设计师变成大热门的大师。

印花和细节是Dries Van Noten设计的着眼点,特别是民族风格的花卉图案更是他惯常发挥的地方。相信灵感来自不停的创新,Dries Van Noten的风格是在单纯与复杂等强烈的对比之上运用各种技巧,形成自己的独特签名性设计。Dries Van Noten喜欢结合各种不同材质、布料及图案,加以混合之后再创造出专属于Dries Van Noten个人风格的图案与材质。

Dries Van Noten不算前卫,但独树一帜,更奇特的是他坚持不做广告,也不做大赚眼球的高级定制服。Dries Van Noten说:“也许我太幼稚了,但我不喜欢去做商店里买不到的东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