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Givenchy
下一组:2010/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Vanessa Bruno(15张)
1/44
    设计师Riccardo Tisci 带来的纪梵希 (GIVENCHY) 2010秋冬女装秀在巴黎时装周上演,女模特们血染的红色唇妆、眼妆为服装的展示增添了不少冷艳个性气质。 设计师Riccardo Tisci 谈到本次的纪梵希 (GIVENCHY) 设计时说道,他从冰雪世界获得了一些灵感——那些有着雪花图案的针织款就是本次的新鲜尝试,充满异域特色。设计师还想到了潜水世界以及包豪斯的色彩。的确我们还看到了橡胶潜水面料。Riccardo Tisci将这些不同的元素混合一体,重新演绎了19世纪美学。 三角形的大翻领和裤腰翻边成为这一季纪梵希 (GIVENCHY) 女装设计的细节呈现。透视蕾丝印花和羽毛材质在秀场上烘托着女人味儿。值得一提的是,纪梵希 (GIVENCHY) 2010秋冬女装秀由刘雯压轴闭场,让我们一起为她加油吧!

    

发布时间:2010-03-09 | 我要评论 | 0

-(共44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