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香奈儿寒冰秀 镂空网眼上衣抢镜头
下一组:2010/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Emanuel Ungaro(32张)
1/49
    模特Freja Beha Erichsen和三只熊站在冰川之上,这是在Chanel秀场上演的北极圈实况。特别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运来的真实的巨大冰山被安放在现场,模特们穿越冰山消融的大海,脚上的皮毛雪地靴有冰块后跟。

    这没什么可意外的,Karl的这一季从任何方面来说都是铺张奢侈的。Chanel秀场上出现的皮草甚至比在Fendi的设计中采用的还要多(不同之处就是这里的皮草是人造的),比起以往,Lagerfeld这一季的作品更加接近高级定制,而非成衣。皮草被穿插编织进褐色的粗花尼;还在皮夹克的下半部分拼接成了深色的“门帘”;斗篷和帽子看起来像圆顶雪屋的形状;甚至你还能看见皮毛长裤。与此同时,那些套装和外套组合上良苦用心的设计,水平并不逊色于高级定制的晚装单品。双C经典衍缝包好像被冰冻进了冰块盒一般,闪烁着半透明的银色光芒。

发布时间:2010-03-11 | 我要评论 | 0

-(共49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