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巴黎 Miu Miu南瓜色浪漫小女人
下一组:2010/2011秋冬米兰时装周 Giorgio Armani(61张)
1/38
    如果说2010 Prada 秋冬发布会将重点放在性感诱惑的熟女风格上,那么Miu Miu本次系列发布想要表达的则是更加浪漫的小女人风格。各种短款裙装让大家的视线集中在模特们修长纤细的腿部。而高领的裙装上可爱的棕色领结、可爱的银色花饰设计,都向我们昭示着本系列特有的浪漫情结。 但是,显然没有一些挑衅刺激的元素,就不能称之为一场完整的Miu Miu秀。深U领的无袖连身裙非常性感,而迷你裙臀部的透明薄纱设计更加大胆。 细看整个发布会,你会感觉到60年代的“IT Girl”伊迪·塞奇威克(Edie Sedgwick)的风格在本季中非常突出,显然,本季Prada发布会让设计师Miuccia Prada成为了巴黎时装周的中心,而Miu Miu系列则保留了更多她执着追求的东西。

    有许多的这款设计,在胸前横出一道,像个“井”字。

发布时间:2010-03-11 | 我要评论 | 0

-(共38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