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10秋冬时装周:刘嘉地球末日的时装秀
下一组:上海2010秋冬时装周:J Maskrey 扇子头(6张)
1/9
    2010年4月12日,上海,时装周,刘嘉。COMME TU ES2010秋冬发布主题是重生、环保,绿色生活是设计师刘嘉这一季的灵感,设计师用灾难、解救、重生三部分来表现这个主题。无论是电影大片还是时尚活动都在围绕探讨地球末日,那么就让这场秀给你震撼。 设计师刘嘉通过颜色的色调,烟煤黑、灰色、水鸭蓝和米色、军旅绿、梦幻紫等来释然新的流行风格,总体而言,马海毛针织衫宽松的不乏性感,裤子的新概念通过多孔结构分割,显现了美好的腿型,主推的解构风T恤就像黑暗而性感的静脉。裁剪结构背心镂空显露出皮肤与毛线粗针织品,拉高裤袜搭配高跟鞋。 设计师对法兰绒灵感对位,夹克袖子带着罗纹针织片的拼袖,就一个特大型羊毛衫感受到昏迷饿的残酷与冷静,从设计师的聪明的时装秀中看出,她想转变或重新组合,就像她的个人衣柜力里的色系翡翠,蓝宝石和紫水晶,是华丽,但它是有点令人费解地看到这么多的混搭的面料,想表明妇女如何穿在现实生活中是外观看上去那么热情洋溢。填充形式露头装,将垫肩放在衣服的外面,强调臀部和紧身衣也是设计师的一个亮点。在这次时装秀上我们看到了什么?每一次实验我们在其中发现什么重组、烦扰、颠倒,也许痛痒时我们又在期望着,被拒绝,再次实现。从工作探索出一条通过黑暗的美丽的路和设计师的作品的灵感推进器,这条路成了神话中的英雄。 声音也是了解刘嘉在秋冬季主题的表现:风暴、世界末日、机器人的出现、惊恐的尖叫以及危险的警笛声,透过飓风:钢灰色礼服刮起龙卷风褶围绕在身体周围,然后从人的头上刮过,危险紧急的关头,拯救地球的士兵来到。第二节军事主题使用同样的面料,大衣、风衣、飞行夹克,没有关于机器人的侵略,温柔使用薄纱热闹击落军事风的硬朗。无论在褶皱间还是黑色针织品中,仿佛能够看到保卫地球的的基地里。士兵穿着合并精简成合身的大衣,头戴着仿毛皮衬里的帽子,随后从冷漠减少到甜美。作为擅长设计大衣和连衣裙的设计师,结构棉服也是这一季的亮点,摩托车手夹克、帽衫、和毛皮背心、不对称的球衣搭配多层褶皱裙、楔形靴子。设计师用自己的灵感结合的方式,使科学和艺术的丰富和浪漫,以轰动的方式提醒我们的环保意识。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样的叙述过于字面来说都是设计师的思想变现,或者说设计师刘嘉代表了一种新方式以精辟重点决议重塑时尚的轮廓。 (图片来源:东方IC)

    

发布时间:2010-04-13 | 我要评论 | 0

-(共9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