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2010秋冬时装发布
下一组:组图:大牌秀场演绎奢华休闲风格男装(6张)
1/13
    2010年5月6日晚上9点,agnès b. 2010秋冬时装发布于三里屯VILLAGE北区正式拉开序幕,众多宾客云集,谈笑风生间随着音乐的响起,全场注目下,一众模特缓步自楼梯上走下,兜兜转转间由三楼至二楼,再至一楼,令出席者充分感受到agnès b. 在 这个秋冬的迷人风姿。

    发布会现场的布置亦令人体会品牌不同一般的魅力所在。闪耀别致的霓虹配以黑色肃穆的地毯、裸露的管道、素面朝天的水泥墙面,现代感十足。一处“Beijing loves agnès b.”的霓虹背景设计将此次发布会的主题烘托得恰到好处。我们有理由期待agnès b. 在北京、在中国更长足的发展,将法式优雅、精致及品味分享给更多的人!!

发布时间:2010-05-11 | 我要评论 | 0

-(共13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