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发布2011早春度假秀 模特赤脚出场
下一组:组图:Gucci缎面亮色西装伪装男人年龄(9张)
1/18
    当地时间5月11日,香奈儿 (Chanel) 2011早春度假秀在法国圣特罗佩发布!香奈儿 (Chanel) 2011早春度假秀上的模特们大多数都赤脚出场,略带凌乱的发型配上裸妆让人们觉得这些女孩不像是在走秀,更像是一次度假旅行,十分惬意的表达着实穿的理念。香奈儿 (Chanel) 2011早春度假秀上的模特们大多数都赤脚出场,略带凌乱的发型配上裸妆让人们觉得这些女孩不像是在走秀,更像是一次度假旅行,十分惬意的表达着实穿的理念。秀场上轻盈飘逸的雪纺印花裙加入荷叶边装饰,再搭配上可爱的珠链配饰风情动人。香奈儿经典的斜纹软呢被改良成了阔腿连身裤,为优雅罩上了一层清凉感。还有透视感的运用让香奈儿 (Chanel) 全新度假系LOOK更具性感活力,在连身裙和衬衫上得以体现。

    香奈儿 (Chanel) 2011早春度假系列在法国圣特罗佩发布。现场第一排嘉宾席上有:女演员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和男朋友乔舒亚·杰克逊 (Joshua Jackson) 、香奈儿代言人凡妮莎·帕拉迪丝 (Vanessa Paradis) 、法国帅哥加斯帕德·尤利尔 (Gaspard Ulliel) ,以及纽约DJ、It Girl丽·乐扎克 (Leigh Lezark) 等。

发布时间:2010-05-12 | 我要评论 | 0

-(共18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