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梦”2010爱慕泳装——夏日骄阳
下一组:Yigal Azrouël纽约秀场 打造利落帅气男(11张)
1/11
    2010年6月18日晚,“水之梦”2010爱慕泳装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第一车间清凉上演,在骄阳盛夏的燥热中,展开一幕舒缓透亮、清凉爽心的“多彩之梦”。此次“水之梦”爱慕泳装发布会分4个系列,将生活的“多棱镜”以不同的风格和光彩展现出来。这一系列的色系构成,是四大系列中色彩运用最多也最明媚的一组,从媚惑紫、阳光红延伸至橘色和明黄,再逐渐过渡到透亮清爽的薄荷绿色,通过多种明媚色系的变化,带动人们“畅想生活”的情绪和心境。

    “夏日骄阳”铺开了一幅“蓝天、白云、大海和沙滩”勾勒的明媚色彩,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泳装予人最直观的象征寓意。此时,浓烈而热情灿烂的“骄阳色系”,释放出来的如海般自由而辽阔的意境,反而驱散了骄阳的闷热,一股股清凉涌入其间,激发着人们天性中的活力和激情,随阳光和海洋的澎湃而四溢。

发布时间:2010-06-19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