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2011春夏男装周:Missoni
下一组:米兰2011春夏男装周:Jil Sander(44张)
1/22
    Angela Missoni把她的新男装作品中许多的层次比作“回忆和纪念品的层次”。风格的建立围绕着乡下人的衬衫,用Missoni最擅长的拼布图案、条纹或格子将原本非常朴素又具有传统特色的单品提升,就像是一个更手工时代的理想化回忆。但是当卑微的工作服下衬着一件不同条纹的长袖T-恤,或者一件提花亚麻织布的夹克外套和一件尼龙外套,再增加一件宽松亚麻格斗短裤和三色旗的甲板鞋来混合搭配,效果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衣着讲究的时尚圈人士。试图以新的比例范围来重振Missoni的鲜明特色?设计师没有用那种方式解释这个问题,实际上谈论了有关细化到正式的服装并承认了试验性质的作品。如果这个字面上延伸出来的东西有点太过远离主题,你仍可以感受到设计师测验的想法——就像是为下一次做准备的一个新的调色板。这也让missoni继续在时尚界保持至关重要的地位。

    

发布时间:2010-06-2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