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2011年春夏男装周:Gianfranco Ferre
下一组:米兰2011春夏男装周:Frankie Morello(28张)
1/31
    大方,正统带复古,颜色也较偏向原色系。1982年1月,Gianfranco Ferre发布了自己第一个男装系列。素有“造型美天才”之称的奇安弗兰科•费雷 (Gianfranco Ferre) ,对于线条的结构拿捏得恰如其分;精巧的手工,更使得设计者可以充分发挥几何与不对称的剪裁,这也是奇安弗兰科•费雷 (Gianfranco Ferre) 男装样式上的一大特色。初期的奇安弗兰科•费雷 (Gianfranco Ferre) 以青少年及贵妇人为服装设计对象,直到1982年才开始设计男装。这位蓄着短髭的学者型设计师说,他常以自己为设计男装的蓝本。基本上,奇安弗兰科•费雷 (Gianfranco Ferre) 男装显得很大方,西装、衬衫、领带甚至其他的配件,多半以正统带复古的款式居多,颜色也较偏向原色系,特别是黑色、蓝色,在一片前卫、新潮的艳色里,反而流露出不同凡响的男性气质。

    

发布时间:2010-06-21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3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