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巴黎男装周 再推低调奢华混搭风
下一组:Dior Homme2011春夏男装主题Lessness(31张)
1/47
    设计师Véronique Nichanian通过这次Hermès的新品发布会,向我们展示了各种2011春夏的流行元素,从开场让人惊叹不已的纯白色套装到接近尾声时各种颜色颜色极浅的大衣和夹克,值得一提的还有采用几乎透明的“高科技马德拉斯棉布”剪裁而成的风衣。还有各式短裤、凉鞋、夏日肌肤和大胆的颜色碰撞。 Hermès代表了奢侈品世界中低调奢华,但Nichanian并没有因为Hermès享誉国际、为人称道的设计风格和理念而止步不前。这一季,她主推混搭风(vêtements hybrids),就像在背后处束腰的衬衫,开口处拉链的倾斜设计,又或是领口处的兜帽设计。同样的轻松休闲风格还体现在双排扣夹克上的翻领设计(虽然只是个小细节,但让整体感觉更加摩登)。鲜艳的绿色绒面革材质缝制的T-恤,烟草色的野营风衬衫,以及大地色系的穆斯林风格的宽腿裤。象征着Hermès的马位logo模糊的印制在丝绸衬衫上。这些新颖大胆的设计是公司为了开发年轻客户群而所作的努力,但这些新颖的设计也并不会让老顾客们无法接受。Nichanian完美的平衡了两代顾客群间的喜好和品味,相信可以把Hermès在时尚界的地位再次推上一个新的高峰。

    

发布时间:2010-06-29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4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