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 2010/2011 秋冬女装系列发布
下一组:第5届纽约比基尼泳装秀 深肌美模凸显荧光美(5张)
1/20
    Bottega Veneta 2010-2011 秋冬女装系列,着重身体线条和动态美。色彩的运用深沉而又丰富多姿,主要的色调包括有墨水蓝、可可棕、清瓶绿、碳灰色和沉实黑色;而偶尔出现作点缀的闪耀的金属色则有画龙点睛之效。本季的剪裁仿若长形信封,笔挺修长;上半身富结构性,而下半身则灵动亮丽,并通过材质的平衡使轻盈与端庄兼具的气质展现得恰到好处,相得益彰。轻盈柔软的布料有水洗丝质斜织布、日式人造丝质纤维、绉纱雪纺、皱褶丝质雪纺、绉织丝和丝绸混纺羊绒织物;这些轻柔的布料温婉地勾勒身体优美的轮廓,让身体活动更自如。至于稳重坚挺的布料,则有密织羊毛、羊绒、织锦缎、双面编织羊毛和剪羊毛,编织出更整齐紧密的线条。 手袋方面,无论是宽大实用的运动型手袋,或是玲珑袖珍的晚装包款,都采用斜背设计。鞋履则向两个不同方向发展,低调的以麂皮和绸缎制成的鞋履与整体形象和谐地融为一体,至于那些闪亮的金属色皮鞋就显得亮丽夺目。珠宝以古董纯银、着色搪瓷和淡水珍珠制造。 创意总监 Tomas Maier 说:“本季的焦点在于轮廓,我们从坚挺有力的肩膀线条开始,然后慢慢渐进至下装的温婉流丽。静态的外形并不算是完整,唯有在她走动时所带动出的优美体态,才让整个形象得到圆满。”

    

发布时间:2010-07-15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