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 Cheap and Chic 2010秋冬秀场
下一组:组图:韩版“杨贵妃”现首尔 水下服装秀美仑美奂(12张)
1/24
     “莫斯奇诺平价施客” (Moschino Cheap&Chic) 的2010秋冬女装秀延续了以往的轻松感觉,连在场的来宾也融入到这次发布会的轻松氛围里。 为了庆祝Maison Moschino酒店在米兰的落成,设计师Rosella Jardini以及她的Cheap & Chic团队采用了一种新的“情节模式”来发表她们的2010秋冬新设计,本次时装秀还邀请了“90后”英国天才女歌手皮格茜·洛特 (Pixie Lott) 以及意大利演员Asia Argento来担任DJ。 来宾们举着香槟酒站在T台两侧,模特们从他们身边穿梭而过,这种感觉就像设计师在发布会开始前描述的:“你会感到她们是一群走出宾馆的与众不同的女孩。”其中我们看到了有满载而归的“购物狂”,率性小乐手,可爱的女佣,高贵的贵妇。当然,她们都穿着大皮靴,会让你觉得整体LOOK有些奇怪和特别,这也是“莫斯奇诺平价施客” (Moschino Cheap&Chic) 的一贯做法。

    

发布时间:2010-08-22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