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夏纽约时装周:Herve Leger 性感紧身胸衣
下一组:米兰John Richmond 2011春夏女装发布 全身蕾丝透视才是王道(52张)
1/21
    Herve Leger近几年频繁推出性感女装,本季时装周上设计师又玩起了绑带和紧身胸衣的元素。虽然这些元素并不热门,但是新的编织技巧让时装更加贴合女性曲线,并且优良的剪裁,也是完美展现胸衣设计的最佳手段。这一季让我们再度欣赏,性感的紧身胸衣吧!Herve Leger的设计并不单纯针对那些体形完美的模特们,设计师精湛的剪裁拼接设计,完全符合人体肌肉走向,能够适合体形不是非常完美的女性穿着。很多女士如 果选择不适合的紧身衣,还会更多的暴露自己身体的缺点。Herve Leger倡导少面料、贴身剪裁的同时,尽力打造一个舒适的穿着造型。 HerveLeger2011春夏女装秀场依旧沿用经典的紧身式设计,大量的捆绑元素,融合了巴黎式建筑的结构感和立体感,通过高级柔光面料,融入了宫廷风格,独特、精致、个性的设计,充分体现了法国式设计的精神,即凝聚的才华,又站在女性角度出发的高级成衣设计。 MaxAzria旗下的Herve Leger来自于法国,成立于1985年,是巴黎著名的时装设计屋。Herve Leger服装每一处的裁剪都紧贴身体,雕刻出女性完美的体形。不管是踏上红地毯出席典礼或者参加小镇的聚会,Herve Leger服装都会为你打造出令人难忘的形象。

    

发布时间:2010-09-2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