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为攀NO.1不惜多真空?下一个中国超模奚梦瑶
下一组:T台经典17幕模特“扑街”镜头让人惊叫连连(18张)
1/8
    2010春夏巴黎高级定制周纪梵希秀场上,一个新鲜的中国女孩面孔进入所有人的视线。她叫奚梦瑶,这个被称为东方版苏菲-玛索的上海女孩子,被业内普遍看好成为继裴蓓之后的下一个超级名模。奚梦瑶,这个从上海走上国际大牌秀场的女孩引起了国外时尚媒体的广泛关注。要说奚梦瑶的发迹,或许得从2009年的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开始,她以第15名的成绩开始了国际化的进程。2010年1月,奚梦瑶为纪梵希的高级成衣秀走秀,并相继为christian Dior,、John Galliano、Akris、Vivienne Westwood、 Hakaan, Jil Sander、Emilio Pucci 和 Ungaro走秀。在随后的三月,再次为纪梵希的高级成衣系列走台。在这以后,奚梦瑶的模特之路越走越顺。国外网站model.com就用“Ming Dynasty”为标题报道了这位“the most promising”(最值得期待)的中国女孩。   一个国外著名的模特经纪人曾说:“奚梦瑶的脸很上镜,她不仅拥有传统的东方风韵,还是一张国际化的脸。”也有很多人说,她是下一个裴蓓,是可以走上巴黎时装周的女孩。这样的成绩对年轻的奚梦瑶来说异常难得,但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她能够像Kate Moss一样,可以在时尚界成为不老的传说。 2010春夏巴黎高级定制周纪梵希秀场上,一个新鲜的中国女孩面孔进入所有人的视线。中分长发、画着浓厚的烟熏妆、时髦的红唇,带着一点冷艳从T台尽头走来。她叫奚梦瑶,一个上海女孩。很快,models.com上就以“Ming Dynasty”为标题命名奚梦瑶强势登陆Givenchy事件并放上首页,文中更是用“the most promising(最值得期待)”高度赞美了这位中国模特。台步沉着稳健,这是Models.com对她台风的评价。

    

发布时间:2010-09-26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