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姑娘变身顶级超模领衔NE•TIGER 2011高级定制华服
下一组:上海2011春夏时装周:la vie品牌“广告女郎”发布会(7张)
1/11
    10月25日晚,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中国顶级时尚奢侈品牌NE•TIGER 2011高级定制华服发布会以令人惊叹的奢华风范,为全球时尚人士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华服视觉盛宴,这也是NE•TIGER连续第九次以开幕大秀奏响中国国际时装周序曲。 发布会现场,NE•TIGER再度联手全球顶尖的光影特效舞美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出如史诗般的恢宏巨制:从开天辟地伊始,经历风、雷、雨、电的洗礼,仰观日、月、星、辰,俯瞰五行生克,交织甲子轮回,阴阳合历横空出世。神奇的色彩与变幻的灯光相映生辉,虚幻与真实的模特儿,宛如天外来客般高贵而神秘。恍惚间似真似梦,把我们带入另一个时空。

    

发布时间:2010-10-26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