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内衣助阵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 中国天使龙骨透视衣登台
下一组:梅根接班人穿浴袍散发魅火 透视胸衣裙露三角小可爱(18张)
1/62
    11月10日,纽约当地时间。小编带你零距离直击2011年度大秀“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开场秀模特: Adriana。最后压轴模特: Candice。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本次将发布六大系列:Tough Love(坚持恋爱),Game On(游戏开始),Country Girls(乡村女孩),Heavenly Bodies(龙飞凤舞),Wild Things(狂野分子),PINK(粉红佳人)。这些内衣系列集合一看,仿佛是在叙说着一个都市女孩所拥有的特性。

    “羽毛”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每年指定关键元素。第四个系列——龙飞凤舞中,刘雯的龙骨透视装大胆帅气。AA的黑白天使翅用环形的金色搭配着,身穿蛇皮镂空泳装登场,环形的配饰和她迷人古铜色肤色刚好完美演绎了这身“非洲艳后”造型。

发布时间:2010-11-11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6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