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善公主:打造女孩心中的瑰丽城堡 (组图)
2010年12月01日 16:43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梦幻”——亲善公主2011童装专场发布会(点击图片查看图库)

中国服装网 马灵灵 报道 2010年11月22日,著名童装品牌亲善公主在广东虎门黄河时装城八楼秀场举行2011童装专场发布会,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加之小模特们可爱俏皮的精心演绎,为现场掀起了一波波的高潮。

东莞市善童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童装连锁经营企业。主要以生产经营纯棉面料为主的给类针(梭)织、毛织、T恤、风衣等童装系列产品。旗下著名童装品牌“亲善公主”以特有的粉色调,用高品质的纯棉面料为主,配以精湛的工艺,塑造出父母心中高贵、优雅、美丽、善良、智慧的公主形象。

本次服装秀,设计师把公主从人们的梦幻中带出,通过三个系列,表现不同季节的着装,神秘的公主正逐渐变得真实,高贵典雅而又活泼可爱,机敏聪明又美丽善良,跳在眼前的小可爱模特,竟让人分不清是梦幻中的真实还是真实中的梦幻。(编辑:雍容)

<<上一页 1 2 3 ... 29 3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