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乐时尚 TOUGH Jeansmith 2011春夏时装秀
下一组:组图:海南举办首次2010国际游艇展 模特泳装秀吸引眼球(19张)
1/6
    2010年12月15日,『上海』--香港著名时装品牌TOUGH Jeansmith于1933老场坊举行“Play Time 玩乐时尚”2011春夏时装秀。亚洲著名影星黄晓明先生亲临现场担任特别嘉宾,与模特们共同演绎品牌2011年春夏最新时尚潮流。一众名人嘉宾及各界媒体朋友一同出席时装秀,欣赏TOUGH Jeansmith最新春夏系列。 成立于1994年,TOUGH Jeansmith为香港著名流行服饰品牌bauhaus旗下首个自家品牌。TOUGH Jeamsmith的名字包含着充满热诚与力量的意思,透过TOUGH Jeamsmith的设计将自由、自我的感觉重新演绎出来,以达到穿出个人生活品味为大前提。

[查看全文]

发布时间:2010-12-16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