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巴黎男装周Lanvin玩转古典风
下一组:2011秋冬巴黎男装周Raf Simons蛹装连衣裙(15张)
1/41
    朗雯 (Lanvin) 2011秋冬男装上演了一场古典与现代的相遇,30年代绅士造型的翻领大衣、双排扣西装,70年代风格的丝绒西装与彩色反光面料,年轻、休闲感的羽绒上衣与针织裤组合成这一季的独特形象。衬衫里加上一件高领衫的“保守”穿法,与西装里叠穿圆领罩衫的层次感组合,都相当特别。剪裁独特的不对称针织衫、用拉链固定的斜襟大衣、印花西装、造型新颖的绑带靴、艳色漆皮鞋,还有第四个Look里大衣下面露出的狐狸尾巴。精致的细节依然处处可见。设计师Lucas Ossendrijver和阿尔伯·艾尔巴茨 (Alber Elbaz) 这一季是想让年轻人们也变得优雅起来,而复古感与细节的魅力,看来是他们完成这个目标最关键的手段。

发布时间:2011-02-09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4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