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巴黎男装周John Galliano流亡者
下一组:2011秋冬巴黎男装周Henrik Vibskov丹麦鬼才(28张)
1/41
    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 2011秋冬男装开场便将我们带回上世纪初北风呼啸的西伯利亚,看看那时的“流亡者”过着怎样的生活。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 这次带来的故事是前苏联男子芭蕾舞大师鲁道夫·纽瑞耶夫 (Rudolf Nureyev) “华丽而堕落”的一生。舞蹈家疯狂的内心世界遇上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 的疯狂创意,又是一场匪夷所思。翻领双排扣大衣,宽大的皮领条纹夹克,复古款式与精心搭配的丝巾,还原了几十年前的翩翩少年。中场那些白色半透明紧身裤+针织袜套、裸露胸膛的“疯狂”造型与皮草大衣+礼貌的绅士风范交替出现,好像交叉剪辑的电影片段,有种强烈的不真实感。属于芭蕾舞台上的华丽装扮被逐一复制:鲜艳的印花长裤、雕花丝绒西装、缀满亮片的天鹅绒马甲……纸醉金迷的60年代时髦感肆意张扬,放荡、古典、华丽、妖娆,鲁道夫·纽瑞耶夫 (Rudolf Nureyev) 的人生关键词全部写进了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 的秋冬男装里。

发布时间:2011-02-1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4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