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Y-3专场秀
下一组: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Calvin Klein男士专场(4张)
1/28
    纽约当地时间2011年2月13日讯,凤凰网时尚小编在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为你速递Y-3 2011秋冬时装发布会。Y-3在每一季都会有一个引人入胜的设计故事,06年春夏以华尔街的通货膨胀现象为发想,并融入名导Brian De Palma在1990年所推出Bonfire of the Vanities(走夜路的男人)的时代氛围;印满钞票图样的上紧下宽V型领洋装、精致的哨子小物、串珠颈炼、金币缀饰,完全反映了当时浮华虚幻的年代。当然运动款式还是设计主力,像是在车线接缝处绣着黑边的纯白泳装、印有logo的窄管毛线裤、以及名模Claudia Marikula的条纹短裙,都展示着Y-3无人可比拟的都会运动风格。

发布时间:2011-02-14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