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Vera Wang专场秀
下一组: 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Marc Jacobs专场秀(28张)
1/49
    纽约当地时间2011年2月15日讯,凤凰网时尚小编在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为你速递Vera Wang2011秋冬时装发布会。用硬朗而温暖的派克大衣 (Parka) 搭配轻盈礼服,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上,有不少设计师都爱上了这种做法,王薇薇 (Vera Wang) 2011秋冬女装秀场上同样是这种有着强烈矛盾感的搭配。上世纪30年代的美式贵族风韵在王薇薇 (Vera Wang) 秀场上并不意味着华丽的装饰,只有纯净色彩之中的皮草元素和多变的褶皱,在“硬”与“柔” 的对比中诠释浪漫与高贵。厚重的皮草大衣搭配紧身裤装,开场的黑色系初看相当强势,不过内搭的透视上衣与腰间垂下的褶皱雪纺装饰,还是让人感受到了一些温婉的气息。接下来还是轻盈的透视裙装登场,色彩也过渡到清新的象牙色、淡灰色、裸粉色,虽然并没有刻意地修身剪裁,但纵向的褶皱和前短后长的鱼尾式剪裁,还是很好地起到了修饰身材的作用,飘逸的裙摆依然浪漫优雅。后半场的曳地长礼服,从正面看来依然是各种褶皱的组合,转身之后却有惊艳的露背设计,那两件巧克力色和灰色的女神式长裙,更是将派克大衣 (Parka) 的帽子直接“嫁接”在礼服的背面。

发布时间:2011-02-16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4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