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 House of Holland玩转祖母衣橱
下一组: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 英国准王妃青睐品牌Issa专场秀(34张)
1/30
    伦敦当地时间2011年2月19日讯,凤凰网时尚小编在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为你速递House of Holland秋冬时装发布会。小翻领衬衫、百褶中裙、细格子套装、购物袋一样的布包……爱搞怪的设计师It Boy亨利·荷兰 (Henry Holland) 这一季要穿越一下时光,把“Granny”气质的50年代复古样式借过来,穿在青春小辣妹的身上,有了糖果色和新奇印花图案的帮助,在荷兰屋 (House of Holland) 2011秋冬女装秀场上,这个有点儿荒诞的想法实现起来似乎也并不算困难。粗呢套装染上鲜艳的色彩,搭配标语T恤或是亮色蕾丝镶边裙,小翻领格子西装摇身一变成了连身超短裤,紧身单宁小礼服上镶着大颗的珍珠,和超大号的珍珠耳环搭配在一起,还真像是敢想敢做的小女孩打开祖母辈的衣柜,翻出衣服首饰做了个大改造。兽纹机车夹克配上橙色连身裙,却围上了一条超长的针织围巾,虽然看上去厚重了些,不过多种颜色的几何图案组合在一起,还是很活泼可爱。不过,装可爱绝对不会是亨利·荷兰 (Henry Holland) 的本性,于是疑似“睡衣”的蕾丝软缎裙若隐若现,印在衣服上的台球图案是何用意,让人有些猜不透.

发布时间:2011-02-2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3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