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米兰时装周Fendi拼贴沉稳
下一组:2011秋冬米兰时装周Max Mara简洁干练(22张)
1/40
    2011秋冬米兰时装周迎来了让时装红人们期待的Fendi新品发布会。沉稳的颜色显现女性独有的干练,发型更显女性美丽的颧骨。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用宽松舒适的茧形轮廓,在2011秋冬的芬迪 (Fendi) 女装秀场上呈现了优雅端庄的70年代风格。知性、从容的女艺术教师成为这一季芬迪 (Fendi) 女装的灵感来源。秀场布置也如同一间古老的画室,静静地将我们带进怀旧情结里。九分袖茧形大衣、高腰短外套搭配直筒裤或及膝中裙,低调的廓型与低调的色彩,让这一季的芬迪 (Fendi) 女郎们显得更加成熟大气。衬衫与连身裙的前襟点缀上荷叶边衣领,优美的褶皱带出女性的婉约典雅。黑色皮革也被处理得轻薄柔软,裁剪出丰富的层次与细腻的褶皱。三种不同材质混合而成的皮草,呈现出更加丰富的色泽,与柔软的毛呢、针织面料巧妙呼应。收尾的黑色系裙装造型,闪烁的亮片与透明薄纱宫廷袖摇曳出高贵神秘的性感气场,优雅的艺术气质中仍有淡淡的野性与奢华。负责配饰设计的设计师Silvia Venturini Fendi这一季为我们送上了多种皮革拼接的高跟或中跟玛丽珍鞋、双色拼接小拎包、镶嵌宝石的精巧手抓包、彩色圆形宝石手环等配饰,举手投足间皆是浓浓的优雅复古情调。

发布时间:2011-02-25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4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