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米兰时装周Alberta Ferretti
下一组:2011秋冬米兰时装周NO.21开胸装很疯狂(19张)
1/45
    A字连身裙、金属质感皮革风衣、简洁套装。阿尔伯特·菲尔蒂 (Alberta Ferretti) 2011秋冬女装秀场上,前半场的日装如果只从廓型角度来看,真的可以划进极简主义的范畴。设计师阿尔伯特·菲尔蒂 (Alberta Ferretti) 这一季仿佛是在日装与晚装之间画了一条清晰的界线,只是总也割舍不下对奢华感的迷恋。前半场尽情展示简练的线条,却又用闪烁的亮片、彩色线条拼贴勾勒出巴洛克式繁复图案、双色波浪线与撕裂纹分割出大面积的色块、丝绒过膝长靴与裙装大胆撞色,阿尔伯特·菲尔蒂 (Alberta Ferretti) 这一季对廓型、材质和色彩的新尝试,会不会让你眼前一亮呢?直到中场过后,“雪纺皇后”秀场上最令人期待和心动的轻柔曼妙雪纺裙装终于亮相。透明薄纱笼罩在丝缎之外,繁星般的珠宝装饰与枝叶交缠的刺绣花朵布满裙身,颈间优雅的蝴蝶结、下摆精致的蕾丝花边……跳出2011春夏的纯真仙境幻梦,阿尔伯特·菲尔蒂 (Alberta Ferretti) 2011秋冬再次回到了华美浪漫的轨道上。

发布时间:2011-02-28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4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