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米兰秋冬时装周Brioni轻盈高雅
下一组:2011米兰秋冬时装周Frankie Morello(36张)
1/26
    米兰当地时间2月27日,2011米兰秋冬时装周,Brioni发布全新系列。布莱奥尼 (Brioni) 创立于1945 年,品牌结合了Savile Row 式出类拔萃的裁剪、缝纫技术以及灵感丰富的地中海风情。布莱奥尼 (Brioni) 以出类拔萃的裁剪技术而著称,而以优雅品位见长的设计师亚历山德罗·戴拉夸 (Alessandro Dell'Acqua) ,从2010年开始担任布莱奥尼 (Brioni) 的女装设计师,两者的“强强联合”,究竟让布莱奥尼 (Brioni) 女装有了怎样的变化呢?谈到自己为布莱奥尼 (Brioni) 设计的第一个女装系列,亚历山德罗·戴拉夸 (Alessandro Dell'Acqua) 希望它们能“更加轻盈、高雅而富有女性魅力”。精致的剪裁和多变的面料,女性特质与中性风细节的巧妙共处,都让这次合作可圈可点。

发布时间:2011-02-28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