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米兰秋冬时装周Moschino海军风
下一组:2011秋冬米兰时装周Marco De Vincenzo(10张)
1/34
    米兰当地时间2月25日,2011米兰秋冬时装周,Moschino发布全新系列。 镶着荷叶边的丝缎鸡尾酒裙、粉色套装、Bling Bling的金色面料、大号金色耳环与珍珠项链……这一季的莫斯奇诺 (Moschino) 女郎们一面是华丽裙装包裹下的娇俏小贵妇,另一面却有利落洒脱的中性气质:军帽、黑超太阳镜加帅气高腰裤装,用热玫红、明黄等艳色的丝缎腰封点亮整体,从容而又精致。端庄的海军蓝套装与黑色大衣,领口装饰的居然是毛绒绒的小泰迪熊,优雅气质里添点儿纯真童趣,顿时变得可爱起来,还有超模可可·罗恰 (Coco Rocha) 演绎的黑色鸡尾酒裙+母鸡形状羽毛帽子的造型,突然跳出的意外之笔相当有趣。后半场的粉色、裸色套装,依然用柔美的荷叶边装饰,优雅的曳地礼服配上长手套和只有手掌大小的链条包包,领口的蝴蝶领结换成了彩色花朵,黑色套装内层开满了鲜艳的红色玫瑰。2011秋冬的莫斯奇诺 (Moschino) 女装看上去也许并不是期待中的调皮、戏谑,却更多了实穿的意义。

发布时间:2011-03-01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3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