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爷”辱骂犹太人被解雇 范冰冰助阵其最后绝唱大秀
下一组: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Balmain(12张)
1/13
    2011年3月4日,法国巴黎,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Christian Dior专场秀如期举办。Dio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idney Toledano在秀开始前,就解雇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一事宣读声明。“海盗爷”John Galliano因酒醉闹事及歧视犹太人言语被拘留,随即Christian Dior在3月1日对外宣布正式辞退首席设计师John Galliano,这也意味着Christian Dior在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上即将举行的大秀上,我们将不会再见到这位标志性的时装大师。而本次秀场的谢幕破天荒让所有的幕后工作者穿上了白色工作袍涌上了T台谢幕。范冰冰等一众时尚红人们都赶来看这场“海盗爷”的最后绝唱。

2011年3月4日,法国巴黎,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Christian Dior专场秀如期举办。

发布时间:2011-03-05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