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MANGO 2011秋冬系列亮相巴黎 Kate Moss助阵

2011年05月20日 22: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巴黎,2011年5月18日——西班牙最知名的国际时装品牌Mango于昨晚在巴黎蓬皮杜中心举办时装秀,发布2011年秋冬女装新品系列。Mango总裁Isak Andic现身并主持了发布会。

Kate Moss(图中)助阵MANGO 2011秋冬系列巴黎发布会

此次推出的2011年秋冬系列融合了白天和夜晚的造型元素,向法国女性别致优雅的经典风格致敬,特别突出了男女服饰等恒久经典的元素对比。多元化的服饰将亮片、闪光饰物、金色材料、施华洛世奇水晶和金属片饰物等元素运用到羊毛、牛仔和花呢等各种不同的面料上,不但适合白天穿着,在夜晚也别有风情。

随着夜幕降临,羽毛翩翩,闪光饰物和小金属片熠熠生辉,与经典的运动休闲元素融为一体,打造独特的夜色魅惑与自由感。

此外,该系列还通过蕾丝、透明面料、安哥拉羊毛、皮革等特别的面料质地展现了热烈浪漫的情怀。优雅的黑色线条恰到好处地烘托了对比的反差效果,巧妙地将闪亮与暗淡、黑色与象牙白色结合起来,创造出时尚惊艳、魅力四射的整体风格。

设计仍保留了精巧灵动、富于动感的特色,采用动物拼接图案、不规则的斑点和极具流动感的图形等设计元素。

作为Mango品牌下一任形象代言人,Isabeli Fontana与一众时尚名流包括Tali Lennox、Alysson Paradis、Lea Drucker、Louis-Marie de Castelbajac、Naty Abascal、Carolina Adriana Herrera、Luís Medina、Rafa Medina and Laura Vecino、Cari Lapique、Laura Ponte、Boris Izaguirre、Genoveva Casanova、Patricia Rato、Jaime de Marichalar和Adriana Abascal等出席本次Mango时装秀和庆功宴,女歌手Selah Sue亦在席间献上动人心弦的演出。

该品牌也借此机会向全球时尚文化界展示了由凯特·莫斯(Kate Moss)和泰瑞·理查德森(Terry Richardson)联袂出演的影片宣传片花。到场来宾在蓬皮杜中心观看了现场播放的影片结尾,欣赏当红模特与知名摄影大师联手上演的精彩情节。这位与泰瑞·理查德森一道出席时装秀的国际名模表示:与Mango还有泰瑞·理查德森合作真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我看到了这个系列的单品,都棒极了。这些服装十分百搭,可以任意组合搭配来体现个人风格。

本次时装秀由知名制作人Alex de Betak执导,云集了时装界的众多当红模特,包括Mango的下一任品牌形象代言人Isabeli Fontana,以及Aymeline Valade、Ginta Lapina、Kasia Struss、Mirte Maas、Patricia van der Vliet、Anna Selezneva、Valentina Zeliaeva、Valerija Kelava和 Sigrid Agren。

西班牙名流和众多国际时尚界的翘楚及社会知名人士都出席了此次盛会,其中包括:Tali Lennox,墨西哥知名时尚博主Andy Torres,法国女星Alysson Paradis、Lea Drucker 和Lou Lessage,巴黎《Vogue》杂志编辑Emmanuelle Alt,法国男演员兼模特 Louis-Marie de Castelbajac,Victoria Clay和Eric Elmosnino、Carolina Adriana Herrera、Naty Abascal、 Luís Medina、Rafael Medina、Laura Vecino、Cari Lapique、Miriam Lapique、Boris Izaguirre、Olivia de Borbón、María García de la Rasilla、Jaime de Marichalar、Ana García Si?eriz、 Alejandra de Rojas、Adriana Abascal、Laura Ponte、Genoveva Casanova、Paloma Segrelles、Patricia Rato、Anne Igartiburu、Rosauro Varo及 Núria González等。

时装秀结束之,Mango又在蓬皮杜中心久负盛名的乔治餐厅(Georges)举办派对款待嘉宾,许多巴黎社会名流都应邀出席,而比利时女歌手Selah Sue的天籁之音更成为当晚令人回味的亮点。来自Dirty Sound System的Clovis Goux 和Guillaume Sorge等顶级DJ则在现场一展技艺,为来宾助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MANGO 2011秋冬巴黎发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