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窦骁巴黎看秀 Dior Homme发布2012春夏男装

2011年06月28日 17: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Dior Homme 2012年春夏系列发布会于6月25日巴黎时间下午3点于巴黎网球俱乐部举行,中国演员窦骁应邀出席。

窦骁(图中)出席Dior Homme2012春夏男装巴黎发布会

不繁亦不凡

裁剪的艺术邂逅摩登时代。 薄纱层叠,将日光的效果完美诠释。 风格时尚,细节体现奢华。 细密的针脚在品牌手工坊的精心打造下,使服装的廓形更为简约而自然。

舒适是整个系列的关键词, 巧妙平衡正装剪裁与运动元素。 服装的比例以最精准的方式呈现,肩线与腰线纤秾合度。服装的面料以其固有的轻盈飘逸,举重若轻地带出内敛感觉。

窦骁出席Dior Homme2012春夏男装巴黎发布会

上衣立领配有可拆卸纽扣,以军服元素为灵感。轻薄的夏季外套前片均为双片式设计。衬衫自然呈现向后垂坠的效果。带有塔夫绸的皮质上衣与风衣呈现运动服饰的体积感。衬衫后片的处理更为宽松垂坠。层叠薄纱制成的汗衫,在领圈处饰以皮质细带,尽显奢华感觉。

上装的内衬,外布,领边与腰带采用水洗小山羊皮,打造不同材质的冲突感。布料边缘镶以层叠饰边,细节体现奢华。 疏缝工艺的针脚被保留。可拆卸纽扣画龙点睛。

天然而昂贵的面料经过特别的加工与编织,将原材料的稀有与奢华完美的保留下来。

米色,亚麻色与烟草色在整个系列的比重大大增加。而黑色这一永恒的颜色则是一些经典款式的不二之选。铜绿与油蓝色晕染出静谧安宁的感觉。白色卓尔不群,为整个系列划上完美的句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Dior Homme发布2012春夏男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