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智慧2012春夏纽约时装周 战报第二波

2011年09月13日 16: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春夏纽约时装周热波来袭。火石经纪超模何智慧继惊艳亮相Tadashi Shoji , Steven Alan , Cushnie et Ochs 的T台,又出现在Sally LaPointe,Doo.Ri,Carlos Miele,Jenny Packham,Tracy Reese的秀场,完美诠释各大热门设计师的最新力作。

Tracy Reese —— 以清新的春夏主打款亮相

Tracy Reese —— 以清新的春夏主打款亮相。可以看到富有层次感的蓝色成为本T台的重要元素,晕染、针织、印花等工艺令蓝色增添了灵动。

Jenny Packham —— 简洁至极,而风情却尽显

Jenny Packham —— 红色礼服裙袂曳地,轻盈曼妙,简洁至极,而风情却尽显。不愧是被誉为“红毯女王战衣”的Jenny Packham!

Doo.Ri —— 来自美籍韩裔设计师郑杜里

Doo.Ri —— 来自美籍韩裔设计师郑杜里。作为近年来倍受美国时尚界关注的亚裔设计师,其自08年以来的作品都不断强调廓型的变化,同时用色柔和不失品位,面料的选择方面呈现出极强的垂坠感和柔性褶皱的混合特质。

Carlos Miele ——将浓烈的拉丁风情与高科技材质面料完美结合

Carlos Miele —— 这位巴西裔的设计师惯于将浓烈的拉丁风情与高科技材质面料完美结合,突显性感的女人味。贴身的剪裁、极富光泽感的面料使日常装扮更具高街大牌的质感,华美万分而不失未来感。

Sally LaPointe —— 演绎“残余”概念

Sally LaPointe —— 演绎“残余”概念。不同材质的拼接、看似随意的不修边幅的堆砌以及末世情结的渲染,先锋、日系、颓废、另类华丽,都可以通过这个概念去延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何智慧 2012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