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米兰撬赢纽约伦敦 2012四大时装周日程新变化

2012年02月25日 18:0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四大国际时装周的时间经过长时间的协商之,纽约和伦敦就2012年9月举行的时装周的时间互相妥协并最终达成一致。

Prada 2012秋冬发布

CFDA负责人Steven Kolb 说:“城市之间的相互竞争是完全没有必要。秉着合作的精神,伦敦和纽约最后同意将时装周的时间稍微提前一些。我们也希望四个城市之间最后能够达成共识,团结在一起,从而更好地规划将来的时装周时间。同时我们也应该意识到时装周不是某一个城市的事情,而是全球的。”纽约时装周将在今年的9月6号到13号举行,伦敦时装周的时间是9月14号到18号,紧接着就是米兰时装周9月18号到25号,最后巴黎时装的时间是9月25号到10月2号。但是四个城市之间依然在寻求一个更长久的解决办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时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