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ean Paul Gaultier

2012年05月14日 23:13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高提耶秀长裙战!黄奕妖娆谢婷婷小清新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12-5-14 11:22:42  编辑:Ankey 郭

“睡衣”正时髦!出街耍床第风情

神奇的时尚之力让“穿着睡衣上街”也成为一种时尚,这一股风潮蔓延整个时装周。当然,设计师们并不是统筹地把家里的睡衣搬到T型台,众多品牌在睡衣的形式、搭配上下足功夫,在剪裁、面料、图案等细节上寻求突破,实现睡衣的时装化。JEAN PAUL GAULTIER回归60年代的短款睡衣“欲求不满”, JOHN GALLIANO的飘逸薄纱外褂散发着女人的魅力,无论你穿上谁家的“睡衣”去上班一定会十分拉风!

标签:睡衣Jean Paul GaultierJohn GallianoT台睡衣床第风情

高提耶秀杨颖成焦点!美过霍思燕李小璐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12-3-5 12:47:01  编辑:Ankey 郭

高提耶秀杨颖成焦点!美过霍思燕李小璐

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第四天,Jean Paul Gaultier粉墨登场,霍思燕、李小璐、Angelababy、林鹏四位中国女星穿着这位“诡异”设计师2012春夏款式前来捧场。霍思燕本次采取简约战略,不对称设计的条纹衬衫小露香肩,黑色铅笔裙尽显知性。但本次Angelababy(杨颖)的白色薄纱刺绣长裙超凡脱俗,成为众人的焦点。李小璐经过上次造型引来的争议,本次改走可爱路线,包裹得严严实实,宫廷秀白衬衫配黑马甲,一双涂鸦丝袜十分抢眼。上次“猫王”造型出尽风头的林鹏,这次却变身“红发魔女”,雷煞全场。

标签:李小璐Jean Paul Gaultier霍思燕AngelaBaby林鹏

黄奕变潮人捧场Jean Paul Gaultier新店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11-11-29 18:16:26  编辑:江寒

黄奕变潮人捧场Jean Paul Gaultier新店

2011年11月25日,北京--在品牌忠实拥趸的翘首企盼中,国际级殿堂品牌Jean Paul Gaultier于11月正式入驻北京新光天地,当天的开幕派对星光熠熠、名流荟萃,著名演员黄奕化身华丽型格的Jean Paul Gaultier女郎,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标签:黄奕Jean Paul Gaultier李丹妮高提耶

Jean Paul Gaultier2011早秋系列新品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11-9-26 14:45:09  编辑:casper

Jean Paul Gaultier2011早秋系列新品

Jean Paul Gaultier的2011年初秋系列,设计师再次大玩风衣和机车外套等品牌代表服饰,并加入错视艺术等其最爱的技巧。品牌的隽永风格在本季注入现代元素,以经典的泥黄色、米白色、炭灰色和卡其色为主调,打造多元化又适合日常生活造型,洋溢型格都市气息。传统冬季面料如羊驼呢、法兰绒、羊毛华达呢、安哥拉山羊毛及开司米羊绒,为秋日送来丝丝暖意。府绸、薄纱、绉纱及金线平织布令剪裁倍添飘逸舒适。

标签:风衣Jean Paul Gaultier机车外套

Jean Paul Gaultier2011早秋女装系列

[来源:瑞丽女性网] 2011-9-26 14:44:49  编辑:casper

Jean Paul Gaultier2011早秋女装系列

Jean Paul Gaultier在名为“Bourgeoise sans Age”的2011秋冬时装发布会上以“无龄风格”证明年龄不过是数字的累加,经时光历练的美丽才真正令人动容。年逾四十的法国喜剧女演员Valerie Lemercier身着粗呢大衣及铅笔裙为此次发布会开场,自信从容的气质以及依旧曼妙的身姿令人不禁感叹:永恒的优雅只会因岁月的沉淀更显高贵深沉。

“澳洲妖男”或代言女性内衣

近日,“妖男”Andrej Pejic在巴黎时装周Jean Paul Gaultier品牌的2011/2012系列发布秀表示,他会考虑“改变性别”,担任火辣的女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模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Jean Paul Gaulti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