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ean Paul Gaultier于北京举行时装展

2012年05月14日 23:13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被喻为时装界顽童的设计大师Jean Paul Gaultier开展新一代“设计师文化”,于5月11日在北京朝阳规划美术馆举行首个中国时装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ean Paul Gaultier 首次北京時裝展 盛況空前

Jean Paul Gaultier 首次北京時裝展 盛況空前

Jean Paul Gaultier 首次北京時裝展 盛況空前

Jean Paul Gaultier 首次北京時裝展 盛況空前

当晚,中港台三地名人云集于时装展及派对现场,其中包括中国超级偶像李宇春、著名歌手黄耀明、著名影星任达华、名模琦琦、著名影星黄奕、世界小姐张梓琳、IT Girl陈燃、娱乐明星谢婷婷、时装达人黄伟文、当红艺人林鹏、景甜、陈庭嘉等。

Gaultier先生精心设计时装展布置,并从最新推出的高级订制时装系列和男女装成衣系列挑出多款精品,旨在呈现品牌的裁剪与工艺功架,同时展示Gaultier集狂野、睿智和令人惊叹于一身的独特匠心。

Jean Paul Gaultier北京时装展将展出约60件Jean Paul Gaultier设计的服装,当中以2012-13年秋冬男女装为主。这次的男女装系列灵感分别在大西洋两端衍生:女装成衣系列取材1960年代纽约和其亚文化,而男装则源自伦敦街头风格、苏格兰场大街小巷和码头小混混。

Gaultier将反叛个性融入女装系列,为街头风格改头换面。涂鸦文化为本季主题图案,以绝妙的方式出现在服装上。系列采用多种不同面料和针织布料,以层次配搭造出垂褶、薄纱和精致剪裁。Gaultier经典皇版孖襟大衣加入了随意系在腰间的金属薄片,而电单车外套则蜕变成女装披肩。

男装系列的“伦敦风情”源自两种截然相反的文化碰撞,游民绅士造型应运而生,将典雅剪裁与休闲率性融合为一。Gaultier重新演绎部分经典设计,包括苏格兰裙、男装衬衣和皮裤。夺目图案是系列一大元素,纹身、涂鸦和砖饰迷彩幽默破格,令人想起昔日的Dick Tracy卡通片。

Gaultier北京时装展将有30位来自欧洲、澳洲和中国的模特参与,当中包括Gaultier的爱将Tanel Bedrossiantz、Julia Schonberg和Andrej Pejic。

编辑:casper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Gaultier Paul Je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