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伦敦首届儿童时装周:最贵奢侈品是孩子(图)

2012年11月14日 12:00
来源:中国服装网

地球的这边,郭晶晶大婚的烟花还没散去,徐子淇就已经在考虑要不要告诉这位前任世界跳水女王怎么样才能多生几个儿子;地球的那边,我们还没来得及关心汤哥家的苏芮在父母离婚过得如何,小贝家的七公主就已经占据了各种杂志、网站的头版头条……奢侈品大牌们越来越多的把他们的眼光投向了这些“未来的主人翁”------孩子,天使降临人间,成了这个世界上最昂贵的奢侈品。

明年(2013年)3月的伦敦国际时装周的压轴大戏将是一次为期三天的“奢侈品儿童时装周”。在这三天当中,会有一些列围绕“高端儿童时尚”的时装表演、展览、讲座和活动纷纷登场。这次儿童国际时装周将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只对媒体开放,从顶级品牌的儿童品牌线解读最新的2013年秋冬儿童服饰趋势;第二部分对公众售票,为英国贫困儿童筹款。

中国人民在热烈的讨论着到底生几个孩子好;伦敦的人民在如火如荼的准备着2013年3月即将举办的第一届国际儿童时装周……而对于“品牌文化和历史”一贯引以为傲的大牌们,自然希望尽早在这些十几、二十年后的“金主儿”们心里占有一席之地。就像那句“名言”说的:教育,要从娃娃抓起。这到底是一场针对未来消费群体的“早教”争夺战,还是奢侈品销量下滑期的一种“曲线救国”?答案也许每个品牌的“官方”和“非官方”答案都不尽一致。但我们还是可以从接下来盘点的几个奢侈品品牌的童装设计中看得出:高端儿童时尚这件事,他们是认真的;而马路上的那些有型有款的娃娃们,越来越“萌得要逆天”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