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另类的跨界,Coca Cola Clothing 推出 2013秋冬服饰一览(图)

2012年11月22日 16:12
来源:中国服装网

品牌跨界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新鲜事了。数的上号的几个潮流品牌基本上都有过跨界演出的经验。可是此次可口可乐公司则是为大家带来了一次意想不到的跨界演出。在近期的里约热内卢的时装周中最亮眼的绝对是Coca-Cola Clothing,作为可口可乐的旗下的服装品牌,此次为大家带来的2013秋冬服饰一览完全可以用“五颜六色”,“缤纷多彩”等一系列和颜色有关的词语来形容。至于服装风格嘛,和纽约著名设计师jeremy scott的风格有点类似,但是仍不缺少一些原创的精神。话说到了明年的冬天,有多少朋友愿意亲身示范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