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时装周 Altuzarra 2013春夏高级成衣流行发布

2012年12月12日 17:34
来源:中国服装网

本季Altuzarra品牌秀场的前排可谓星光熠熠——演员Jessica Chastain、Kate Bosworth和纽约尼克斯队的Tyson Chandler(身高7英尺1英寸)纷纷亮相,而Joseph Altuzarra的时尚之夜也是激情涌动。自从上个秋冬系列大获全胜,Altuzarra获得了由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颁发的施华洛世奇女装大奖,观众们对这位才华横溢的新锐设计师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因此,今天最重要的是他在本季将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事实上,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若没有无数细小的成绩Altuzarra也不会成就今天的辉煌。首先出场的还是夹克,上一季成功的大衣廓形已经证明了设计师卓越的剪裁功力。本季他又出新意,衣服在腋下开了两个孔,手臂可以自由穿行在外,而整个风衣就像斗篷一样平铺在肩膀上,这样的造型使大衣的风潮延续到了夏天。“时尚编辑们就是这么穿大衣的!”当谈到创意灵感的时候,他如是说道。此外,本季服装使用的面料也值得称道,OshKosh工作装材质的铁路条纹布料(一周内新兴的时尚趋势之一),穿着该种面料设计的服装有种童趣在里面;还有Carhartt使用的棕黄粘土色布料。印有Altuzarra商标的胸口小袋补丁是另一个借鉴于工装风格的设计元素。没人会穿着这些衣服去干粗活,但他的顾客们对这些服装还是钟爱有加,并把它们列入春季消费清单里的首选。

晚装系列风格与其它款式的服装产生了强烈的对比,有种高级定制的奢华感,整个丝质裙装采用了围巾环绕式的效果,并巧妙的缀以璀璨的珠宝和丰富的刺绣图案,并在裙摆棱角处装饰上金色跃动的流苏。本季时装秀,秉着生活便捷的原则,Altuzarra采用了背式长拉链锁扣,设计了一些适合紧张生活节奏的简单易穿的作品。Altuzarra非常崇尚个性化单品的魔力, Gianvito Rossi为该品牌量身打造的具有异域风情的绑带凉鞋,还有那件立体感强的连衣裙——看起来好像职业衬衫塞进高腰印花丝质铅笔裙中的两件式混搭效果。

当最后一个模特完成她华美的转身后,一个同行对Altuzarra的艺术才能报以“专业性”的肯定,而在这个充满时尚氛围的屋子里,很难找出谁的意见与之不同。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