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折翅天使重回人间 Lanvin新季玩腻美裙做裤装 (1/54)
2011-10-01 13: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地狱折翅天使重回人间 Lanvin新季玩腻美裙做裤装

当地时间2011年9月30日,巴黎,Lanvin 2012春夏发布。设计师Alber Elbaz 在秀前说,当他设计这个系列的时候,脑海里出现的是天使在地狱里的景象,但是随着设计的进行,天使又重回人间。当看到裙身上蛇形的设计或是裤子上的图案,你还是可以感受到些许的地狱氛围。值得注意的是,这季设计师在肩膀处的垫肩设计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黑色的轮廓剪影将它比喻成折断的翅膀也不为过。虽然Lanvin一直都以裙子而闻名天下,但在这一季设计师做出了新尝试,我们屡屡看到上衣和裤子在T台出现。他给自己提出了一个难题,如何让连身裤变成晚礼服?这也是他混合了日常穿着和晚礼服在设计里的原因。这种混合创造出了一个粗犷却性感的形象。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关键词: Lanvin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