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志成军”运动诱惑 Dior Homme2012秋冬系列(1/50)
2012-01-29 11: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我志成军”运动诱惑 Dior Homme2012秋冬系列

Dior Homme 2012/13 秋冬系列从军装、运动装和户外服装中汲取灵感,运用迪奥独有的剪裁技巧打造全新风格款式。 整体设计的拿捏恰到好处,结构感强烈,有型有款。夹克采用窄肩设计,小翻领,较高的单排或双排扣设计突显挺立美感。军装衬衫经过重新演绎,变为配有隐藏式口袋的贴身束腰上衣。而长裤后袋匿于横向褶皱中,长款大衣背后饰有拉链与编织缝线,以及包括绗缝小山羊皮拼接的西装外套、派克大衣与猎装,可两面穿着的风衣,长款罗纹军用毛衣,针织贴身内衣,以及配有新迷彩鸟形图案贴布装饰工装裤。 每一件均采用轻柔的上乘面料制成。装饰、细节和衣扣均重新设计,以便服装能够两面轮穿。传统设计中藏匿于衬里内的棉质绗缝、夹层和剪裁边缘已成为一种独特的时尚元素。 军绿色是本季的主打色。不同构造与质地的面料呈现不同的色调,混合使用展现渐变效果。杏仁绿、浅褐色、米色与黑色则低调地作为配色呈现。 面料奢华、柔软且轻盈。包括轻柔的奥地利罗登呢、极其柔软的羊绒质感的法兰绒、方平梭织羊绒、俄国羊羔皮横罗纹布、纱染棉质华达呢、丝质斜纹布、仿棉工艺面料、双层府绸、对比色羔羊皮与浅褐色毛羊皮、蓬松厚实的针织面料、以及哑光紧实的针织布。 搭配毛毡帽子、同色系镜面太阳镜、真皮鞋底靴等配饰打造完美的整体造型。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