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夏上海时装周 何国钲年轻宴会服系列首秀(/28)

2012-10-19 18: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新天地太平湖的“双子星”秀场,上海国际时装周2013春夏系列正式拉开帷幕。对土生土长的上海时装周来说,今年已是第10个年头,作为国内时装界的顶级展示平台,本次时装周云集国内外众多品牌和知名设计师,轮番上演将近40场时装秀,用最大规模的潮流秀演迎接自己的10岁生日。

标签: 时装周 上海时装周 裙子 礼服 低胸礼服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